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市信访局召开会议 就“落实发展年”全市信访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
2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区(县)信访局长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落实发展年”系列工作部署和全市创文提质再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做好全市信访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全年信访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划创新性举措,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用工作实绩说话,不断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一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信访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举措,全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落实发展年”系列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年初制定的我市信访工作“五大提升”方案,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尽早见效。各区县也要制订新一年信访工作方案,层层分解落实任务,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坚决打击越级进京赴省“非访”;切实加大矛盾化解力度,把矛盾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加强信息摸排预警和值班值守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文提质再动员会议和市委方利旭书记讲话精神,以创建文明窗口单位为抓手,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着力提升群众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信访窗口形象提升,努力实现“让形象更佳、让服务更优、让窗口更亮、让环境更美”工作目标。

更新日期 2019-02-21 17:2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