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汕头市信访局举行揭牌仪式

12日上午,市信访局举行了揭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湘澜参加了揭牌活动并讲了话。


据了解,市信访局自2001年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的信访科合并为市信访局,作为市委办公室内设局。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扎实推动全市信访工作有序开展。在这次新一轮机构改革中,市信访局由市委办公室内设局改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郑志敏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形势下,市信访局将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信访工作的方方面面。信访局也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信访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新的担当、新的作为,继续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为把汕头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成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湘澜与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座谈,对市信访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信访局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加强形势分析研判,着力推动解决问题。要开拓创新,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加大对信访案件的协调督办力度,加强与部门沟通协调,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信访干部要认识到“有为才有位”,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政策和业务知识,全面提高信访队伍的整体素质。

市信访局还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党内法规条例。



更新日期 2019-01-13 08:3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