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我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


    8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启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实现涉黑恶案件破案数、抓获数、刑拘数、逮捕数、打掉团伙数“五个上升”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把责任落实到基层,压实到具体岗位。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采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开展进村入户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查缺补漏,继续加强线索摸排,加大挖伞打财力度,分块分条加强日常监管和线索排查力度,全面掌握辖区内、行业内涉黑涉恶问题整体情况,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突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省督导组督导检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湘澜,市中级法院院长施适,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应雁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更新日期 2018-08-07 09:1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