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就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信访工作制度改革进行部署……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暨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专题会议,就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流程再造”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秘书长 邱奕辉 主持 会议。
 
按照省的部署, 我市制订了开展信访矛盾攻坚化解专项工作方案,以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等为目标,把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治,全面推进信访业务流程再造工作,完善信访事项办理工作机制,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 实现 信访工作 信息化 规范化,创建更优质高效的工作机制,推动群众信访诉求解决,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孙光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抓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全面滚动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推进信访业务“流程再造”,以程序规范推动信访矛盾化解工作规范,坚决落实好领导包案和接访下访制度,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化解矛盾。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 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坚决打赢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
更新日期 2018-04-17 14:4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