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市委办公室系统学习贯彻全市“深调研”工作汇报会精神
48日下 午,市委办公室系统相继召开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和市委办公室系统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调研”工作汇报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邱奕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奕辉要求,市委办公室系统要牢记自身的职责所在,拿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带头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市“深调研”工作汇报会精神作为“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见行动、求实效、作表率。要深刻认识自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全面提升自我,以“三服务”各项工作的提速提质提效锤炼值得信赖的服务机关;努力超越自我,以更高的使命担当打造与市委同频共振的执行机关,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作出党办人应有的贡献。
 
 
邱奕辉还到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综合科党支部与党员们一起研讨学习。
更新日期 2018-04-09 09: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