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汕头市举办信访干部培训班 增强做好群众工作本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群众工作本领,12月11日上午全市信访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来自全市各区(县)、镇(街道)和市直有关单位的信访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市委常委、秘书长邱奕辉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
邱奕辉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建立信访工作的历史过程,指出信访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紧紧抓住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这个核心,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到位,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准确把握新时期信访工作形势和任务,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推进信访制度改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提升全市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学习重点,掌握新理论新知识,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此外,组织培训干部赴福建省东山县举行实地教学,学习谷文昌精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供稿:汕头市信访局 )
 
更新日期 2017-12-26 08:5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