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市委书记陈良贤带队到澄海区东里镇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26日上午,市委书记陈良贤带队到澄海区东里镇调研信访维稳工作。陈良贤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不断推动信访工作上新水平。
在认真听取澄海区和东里镇信访维稳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之后,陈良贤指出,当前信访维稳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领我市信访工作,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目标导向和创新导向,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抓住重点问题,集中解决,做到责任在前、研判在前、防范在前、处置在前,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持续用力做好信访工作。

陈良贤强调,“一正压百邪,一公解万难”。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公道正派,做群众的“贴心人”,结合“创文强管”,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畅通信访渠道,提升信访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全力打造“阳光信访”。要依法依规、讲情讲理,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协同作战,密切配合,确保市委部署得到全面落实,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汕头加快全面振兴、协调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邱奕辉、曾湘澜参加活动。

更新日期 2017-09-27 08:1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