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陈良贤书记、郑剑戈市长约访群众,研究解决信访积案
近日,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郑剑戈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约访活动,并召开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会。 陈良贤强调,要切实依法依规及时解决信访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化解信访积案,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陈良贤、郑剑戈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重点约访3宗信访案件,涉及拆迁安置、困难家庭住房保障等问题 ,带头倾听民声,化解民忧,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约访现场,面对来访群众,陈良贤逐一与他们真诚对话,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疑释惑,当场敲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看到多年无法解决的问题有了着落,约访群众都非常满意。
随后, 陈良贤主 持召开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会,召集龙湖区、澄海区、南澳县以及有关部门,研究化解土地转让、问题楼盘等信访积案。
陈良贤强调,预征、预出让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具有普遍性,要高度重视,坚持依法依规、“一碗水端平”的原则,公平公正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成立协调小组,全面梳理、分类,摸清底数,真正把问题搞清楚、搞准确,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同时,要做好信访人的思想疏解工作,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对于问题楼盘,要协调有关各方推进矛盾化解,引入有实力的投资者,研究出台解决方案,加快推进房产续建工作,依法维护购房户的合法权益。
市领导孙光辉、钟挥锷、邱奕辉、陈武南参加活动。
更新日期 2017-09-18 08:5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