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陈良贤、刘小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约访活动
陈良贤、刘小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约访活动
中国汕头政府门户网站 www.st.gov.cn  2017-05-06  来源:汕头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刘小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约访活动,带头倾听民声,化解民忧,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市领导孙光辉、钟挥锷、曾湘澜及有关区(县)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良贤、刘小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重点约访3宗信访案件,涉及特种设备申报、企业转制福利房分配、不动产登记等问题。在约访现场,面对来访群众,陈良贤逐一与他们真诚对话,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疑释惑,当场敲定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方案和措施。看到多年无法解决的问题有了着落,约访群众都非常满意。
信访人罗先生反映其公司新购置特种设备申报使用许可证过程中碰到的难题,希望党委政府帮助协调解决。陈良贤详细了解情况后,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变“群众多跑腿”为“部门多跑腿”,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经济特区先行先试作用,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努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省、市重点工程顺利完成。
在接访一宗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房产多年未能办理房产证的信访案件后,陈良贤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稳妥处理历史问题,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认真梳理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真正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决整治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等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因违法违规操作而损害百姓利益的行为。
更新日期 2017-05-08 08:4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