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陈良贤、刘小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专门约访工作
陈良贤、刘小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专门约访工作
中国汕头政府门户网站 www.st.gov.cn  2017-02-24  来源:汕头日报
【字体:
分享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刘小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专门约访活动,面对面倾听信访诉求,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市领导孙光辉、钟挥锷、邱奕辉、曾湘澜及有关区(县)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为全面推动社会矛盾化解,市委、市政府决定近期在全市开展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分类约访、带案下访活动,主动化解信访积案。昨天上午,陈良贤、刘小涛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重点约访6宗信访积案,涉及旧城改造、养老保险、生活困难补贴、社保医保、治安案件等问题。在约访现场,面对每一批来访群众,陈良贤都与他们真诚对话,认真倾听,详细了解他们反映的问题,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逐一耐心地解疑释惑,当场敲定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方案和措施。对群众反映的较为复杂的问题,陈良贤责成有关区(县)和部门立即着手调查研究,及时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同时,陈良贤希望上访群众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理性表达诉求,通过正常渠道依法依规反映问题,做遵纪守法的公民。看到诉求有了着落,约访群众都非常满意。
在接访一宗治安案件后,陈良贤强调, “创文强管”活动开展以来,汕头的社会秩序持续向好。各级党委、政府要拿出久久为功的韧劲,结合“创文强管”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造开放、和谐、包容的城市形象。全市公安机关要举一反三,加大打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绝不允许黑恶势力寻衅滋事,扰乱社会治安,为老百姓营造更好的安全感。
更新日期 2017-02-24 13:5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