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 页 政务公开 书记信箱 市长信箱 文明窗口 12345热线
当前浏览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访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选择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关闭 打印
闽粤两省四市第五次边界卷烟打假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为推动闽粤两省四市卷烟打假工作的深入开展,昨天上午,广东福建两省四市第五次边界卷烟打假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烟草专卖局,广东福建两省烟草专卖局、公安厅,广东省打假办及汕头、潮州、梅州、漳州市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副市长林依民在会上讲话。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全力为卷烟打假创造有利条件,对制售假烟违法活动严厉实施“露头即打”,不断加大组织协调力度,使联动打击取得较大成果。今年17月,我市卷烟打假共查获5万元以上案件73宗,缴获大型烟机21台、假烟5344万支,烟丝(烟叶)128吨、假烟标识375万张;对涉案人员批捕34人、判刑19人;成功侦破国标网络案件3宗、省标网络案件2宗。同时,利用电视、报纸等社会宣传形式营造良好的氛围,不断深化推进综合整治。
着眼于当前闽粤两省四市边界卷烟打假实际,根据《梅州、潮州、漳州、汕头打击制售假冒卷烟违法犯罪活动边界合作协议》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闽粤两省四市将加大对假烟生产环节的打击力度,及时摧毁制假窝点;加大对运输、分销假烟和原辅材料的拦截、封堵力度,有效切断非法运输通道;加大对假烟生产经营违法犯罪人员的追讨抓捕力度,严惩卷烟制售假分子;加强互通、互助、互动,切实提升联合打假水平。
(记者翁夏 实习生张顺鹏)
 (来源:汕头日报)
更新日期 2016-08-24 19:0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