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行政职权调整的公告
  • 2020-01-06 16: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9126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汕头市人民政府令第190号,公布了《调整由区(县)实施的市级行政职权目录》,其中,我局行政职权调整的内容主要有: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变更审批拆除公共体育设施或改变功能、用途审核公共文化设施用途的审核工作文物保护单位文物保护工程许可(限市级文物保护单位)5项行政审批事项授权各区(县)实施,对公共体育设施的行政检查对未经批准开展与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功能、用途不相适应的服务活动的行为的行政处罚2项行政执法事项授权各区(县)实施(金平区、龙湖区除外)。

      公告之日起,所涉及调整职权事项我局不再受理,由各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承接管理。

      特此公告。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9122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