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3年部门预算
  • 2014-03-07 09:25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头市文广新局
  • 【字体:
  •        2013年收入预算总额1565.00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安排拨款1452.59万元,非税支出拨款0万元,基金预算拨款90.00万元,财政专户拨款0万元,上级财政补助0万元,上年公共财政预算结转资金0万元,上年基金预算结转资金22.41万元,其他收入拨款0万元。支出预算总额1565.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人员、公用和车辆经费)712.59万元,项目支出852.41万元。非税收入征收计划0万元,其中:纳入预算管理非税收入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0万元。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