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 2019-12-13 17: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推动汕头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作为。  


    一、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121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平传达了全会精神,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全力以赴抓好年终岁未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二、抓早抓细抓主动,认真筹划新年度工作。认真组织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梳理,对照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早抓主动抓谋划,认真筹划新年度退役军人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制订推动工作落实的措施,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三、转变工作作风,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落实。局领导班子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带头强化责任意识,以良好的作风去影响带动干部职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牢“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意识,营造全局上下齐心、风清气正、团结和谐、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为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