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培训推进会
  • 2019-12-04 17:1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2日上午,汕头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培训推进会在龙湖宾馆召开。会议详细解读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有关政策,介绍推广惠州市惠城区先进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区(县)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专班工作人员,各镇(街道)服务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共约150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梳理总结六个一培训资料(一套实施意见、一套历年安置政策法规、一本问题解答手册、一套操作流程、一套经验做法、一套服务措施),规范完善十个重要环节(财政分担比例、专班作用发挥、人员经费摸底、告知手续完善、特殊人员身份认定、困难企业认定、政府兜底人员申请方案、个人缴费时限确定、企业履职尽责督导、经费决算核报),详细介绍社保接续全流程工作,为全市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有效可靠的参考和务实管用的措施。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华洲在培训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协作做好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加强业务学习,确保吃透中央政策;主动攻坚克难,做好重点难点工作,坚决打赢全市社保接续工作攻坚战,切实把党中央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和保障政策落实到实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