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肇庆与汕头两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互学交流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2019-11-25 18: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5日,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建文带领局机关有关工作人员等一行到汕头市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海平参加活动。

    李建文局长一行慰问驻汕海军“肇庆舰”,与驻汕海军共商共建事宜。随后参观濠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革命烈士陵园和汕头军供站。在濠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李建文局长听取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他认为濠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自主编撰的相关政策汇编等做法值得肇庆学习借鉴;在革命烈士陵园宣教长廊,李建文局长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述说的中国革命史和潮汕革命史以及潮汕地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历程,仔细观看革命烈士事迹简介,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教育;在汕头军供站,李建文局长一行认真了解我市的军供保障设施,认为汕头市在创建双拥模范城方面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肇庆学习借鉴。

    在座谈会上,肇庆与汕头两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推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黄海平局长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双方携手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全面提升两市的双拥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