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两项目在首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中获奖
  • 2020-01-02 19: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30日,首届“建行杯”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决赛在广州市圆满结束。汕头市推荐参赛项目“六产融合返乡梦”和“‘金佳顺’田园综合体”分别获得乡村振兴组二等奖、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102193039.jpg

      大赛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促进会、宏太智慧谷承办。大赛共收到报名项目145个,其中高新产业组44个、乡村振兴组42个、综合项目组59个。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后有18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潮阳区速农种养专业合作社的参赛项目“六产融合返乡梦”荣获乡村振兴组二等奖,澄海区金佳顺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的“‘金佳顺’田园综合体”荣获乡村振兴组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市退役军人的“双创”热情和“双创”风采,在全社会树立并强化“退役军人人才观”,营造出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李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