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19-11-21 17: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两人到会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解决市退役军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扎实开展“深调研、强作风、促落实”活动,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转变理念 提升能力——开创新时代汕头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提高站位 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关于汕头市涉军领域涉稳风险问题专题调研”、“强化学习勇担当 反腐倡廉创新风——关于开展局系统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调查研究”等方面逐一发言,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书面汇报个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工作,做好“四个结合”,进一步搞清楚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现状和面临问题。要把调查研究与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通过调查研究推动学习往深里走、认识往心里走、工作往实里走;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细”,把落实抓“紧”,推动工作上新台阶;要把调查研究与理清思路、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更多的时间思考深层次问题,用更大的精力研究关键性问题,用更强的担当应对突发性问题;要把调查研究与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结合起来,创新调研方式,注重培养调研能力,树立求真务实作风,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