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分享到:
广东省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汕头市举行
  • 2019-08-17 16:31
  • 来源: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816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逐梦新时代 退役我最美——广东省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汕头站)巡讲在汕头市举行。市委、市政府和汕头警备区有关领导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市、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工作人员,部队现役官兵,企业家代表及我市中学生代表约600多人聆听报告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克强、市领导李耿坚出席活动。

    报告会上,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枚元,汕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余金华,韶关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技术员张泽磊,肇庆市广宁县建业生态农场场长马建业,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等5位优秀退役军人,从各自不同的心路历程介绍他们的先进事迹,用朴素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他们的先进事迹,也用不同的故事诠释退役军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不同岗位秉承着退役军人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体现新时代退役军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在讲话时表示,要通过这次的报告会,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英模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英模精神,传承优良作风,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努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将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全体人民,积极投身到我市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推动我市的各项建设事业提供宝贵的正能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