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2019-12-2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全市工业和能源统计年报暨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培训会
  • 2019-12-26 11: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全市工业和能源统计年报暨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工业和能源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业和能源统计工作,布置工业和能源2019年报及2020年定报统计制度,开展工业和能源业务培训,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

    罗舜煜副局长在会议上作讲话,总结了2019年全市工业能源统计工作,要求2020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工业、能源统计基础数据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三是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工业经济形势;四是要进一步做好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五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和业务相结合。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业、能源统计工作的重要精神,对工业和能源2019年报及2020年定报制度作修订说明及统计工作布置,对规模以上工业生产、财务统计、能源统计和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更换样本及相关工作等开展业务培训。会议组织了业务讨论和答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各级统计机构和广大联网直报企业,扎扎实实转化为明年工业和能源统计工作成果。

    各区、县统计局工业和能源统计分管领导、规模以上工业负责人、规模以下工业负责人及能源统计负责人,保税区经发局、高新区经发局工业能源统计人员,市统计局有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