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19-11-25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 2019-11-25 10:54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1121日,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班子成员就各自牵头开展的6个调查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交流。成果交流会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捷锋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为有序开展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市统计局认真研究制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由领导班子牵头,围绕推动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建议等6个方面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会上,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大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共同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措施,进一步凝聚共识、拓宽思路、提升调研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