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19-11-1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举办机关党建专题辅导讲座
  • 2019-11-11 10:20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7日下午,市统计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作机关党建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捷锋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门干部职工聆听报告会  

    陈伟波书记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紧扣机关基层组织工作实际,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责任落实、增强党建能力”三个部分,从规范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规范党务公开制度、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规范党建工作经费、规范党内选举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全面讲解。辅导课内容丰富,事例翔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局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机关党建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聚集主业,进一步谋划好机关党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实现机关党建与业务发展双融双促。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