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宣传(已归档)
分享到:
关于开展汕头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的公告
  • 2018-12-20 17:18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发〔201753号)、《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汕头市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府〔201846号)的规定和要求,我市2019年1-4月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现公告如下:

    查对象我市辖区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

    普查内容:单位基本属性组织结构,以及2018年度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生产与消费、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研发活动、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普查方式普查将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携带查表和数据采集终端PAD逐一上门行普查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积极配合经济普查是每个公民应尽义务。对拒绝或者妨碍普查机构、普查人员依法开展工作的行为或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资料的普查对象将依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的将被发布到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

    各级普查机构及普查人员对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的信息将给予严格保密除作为统计执法依据外,不作为任何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征收和其他行政处罚的依据。

    普查登记中如有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向汕头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88970365邮箱:gd05fz@gd.stats.cn

    特此公告。

    汕头市第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