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四经普督导组深入重点街道督办普查登记工作
  • 2019-03-26 09:04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325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陈捷锋深入金平区东方街道督办入户登记工作。汕头市纪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组组长吴汉伟副组长王壮旭,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罗舜煜等陪同指导。

    在座谈会上,陈捷锋对金平区四经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是成功的关键,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和规范,依法依规依方法制度开展普查成功的保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进一步突出经济普查的政府行为,工作重心要向经济普查聚焦,工作责任要按普查要求压实;二要注意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加强通报、约谈工作机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三进一步做好普查数据的总量研判,阶段性进行审核分析严格把控、提升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反映发展水平

    会上,金平区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周彦汇报了区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东方街道书记郑奕庭就克服困难、加快进度、提升质量作了表态发言。市经普办主任罗舜煜对金平区、东方街道普查登记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市、区两级经普办领导及业务骨干、金平区部分街道相关领导、东方街道各居委普查员共30余人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