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査户外宣传活动
  • 2018-12-07 16:43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2018年12月7日上午,汕头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在市政府门口的人民广场联合开展汕头市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査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四经普的精神和要求。


    本次活动结合“全国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活动,为广大市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统计知识》等一系列宣传资料,市统计局、经普办人员为市民详细地解答了“什么是经济普查?”“经济普查查什么?”“经济普查怎么查?”等问题,为关心经济普查相关情况的市民进行了热心细致的讲解,积极宣传普查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派发四经普宣传纪念品,将宣传工作推向高潮。尽管今天明显降温,海边的人民广场刮起了阵阵寒风,但是前来咨询的市民仍然络绎不绝。这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经济普查在我市群众中的认知度,有力地宣传了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为即将开展的现场登记提供良好的社会舆论支持。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