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积极开展四经普清查数据审核改错工作
  • 2018-11-30 14:57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根据经普办《关于加强单位清查数据审核工作的紧急通知》,提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汕头市积极开展四经普清查数据审核改错工作,确保清查数据审核改错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分工负责。市经普办认真贯彻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专业分工,倒排时间表,集中精力抓实数据审核工作。

    二是严格标准,提高质量。鉴于清查数据审核改错工作量大,时间非常紧迫,为保证清查数据质量,加快工作进度,市经普办目前组织各地区经普办相关人员到市经普办集中对清查数据进行统一审核改错,按照省经普办在清查数据处理平台上退回(或下发的EXCEL表核实清单)的各类需核实修改的清查数据,及时组织核实、修改错误数据

    三是部门协作,明确时间节点。市经普办利用市直各部门数据继续核实普查对象真实情况,对跨区域经营单位,审核出的重名、重码的单位,市经普办人员主动联系,积极协调,及时处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清查阶段数据审核改错工作。

    四是下发紧急通知,督导各区县抓紧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审核改错工作。针对省经普办分阶段改错工作部署,通知各区县第一时间上报改错工作计划,明确措施、时间表。建议各地集中镇街道骨干,双休加班,协同改错。每天向区县分管领导通报改错进展。视改错进展情况,组织市经普办领导带队督导改错工作。

    目前,市四经普清查数据审核改错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为下一步的正式入户登记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