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协调会议
  • 2018-09-30 17:13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930日下午,汕头市经普办召开单位清查工作推进协调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罗舜煜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市经普办工作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四经普清查比对处理系统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对四经普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近期单位清查采集情况作了小结,通报了清查底册基本情况和各区(县)清查采集进度,再次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分工。要求各工作组严格按照《清查办法》部署及相关文件要求,密切监测对应专业清查工作进度及质量,组织对相关行业法人、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的行业类别和经济活动代码开展审核与督导,做到随编随审,随报随审。会议强调,在清查阶段需要着重关注“三新”经济单位,外地法人在本地的产业活动单位,个体户从业人员平均人数特别是分行业平均人数,个体运输户、建筑业个体户的数量和从业人数,大于20人的个体户数,等等。

    会上,各专业组交流清查工作过程可能会碰到的难点、重点问题,研讨清查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会议确定了市经普办每周业务例会制度,及时研究解决普查工作各种业务问题,确保四经普协调有序推进。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