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和宣传动员工作部署会议
  • 2018-09-03 14:52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9月3日下午,汕头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和宣传动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市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动员部署我市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和宣传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捷锋以及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从本月15日起,我市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全面开展单位清查,单位清查核心高潮期仅40天,要对我市约30万调查对象按照单位清查流程和业务规范开展“地毯式”、“拉网式”、不留死角的清查核实。会议强调,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经普办要列出40天的时间进度表,按照进度表,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倒排工期,分工协作,领导挂钩,责任到人,强化督导,坚决打好这场事关普查工作成败的攻坚战。 

    会议指出,各地区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责任,要联合宣传部门,广泛和深入组织开展普查宣传工作,在单位清查期间就要掀起第一轮宣传热潮。市委宣传部要组织协调汕头电视台、广播电台、汕头日报等主流媒体大力宣传报道普查的目的意义、工作要求、配合方式和进展动态;各级普查办要会同宣传、经信、交通、城管、房管、工商、税务、质监、人社等部门认真做好普查宣传策划和实施工作,充分运用短信、标语横幅、物业单位、出租车、公交车、广告牌、办事大厅显示屏等各种媒介或方式进行宣传,使经济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陈基平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单位清查工作对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以及工作的复杂程度;要以数据质量为生命线,立足规范高效,加强宣传引导,高质量完成好单位清查工作任务;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多层次保障单位清查工作以及整个经济普查顺利开展。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