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班动员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
  • 2019-09-21 18:01:08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班动员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

    根据《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20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班动员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育斌同志主持,局在家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上午开班动员会上,黄育斌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举办集中学习研讨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研讨交流班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基本教材,紧密结合投资促进工作实际,心无旁骛投入学习,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边学习边对标边检视,认真查找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查找在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果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开班动员会后,与会人按照《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认真学习主题为《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在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心得体会。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