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向中大博研金融哲学董事长研修班考察团推介投资环境
  • 2019-06-15 23:02:38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市投资促进局向中大博研金融哲学董事长

    研修班考察团推介投资环境

    6月15日下午,中大博研金融哲学董事长研修班120人组成的考察团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进行教学交流活动,市投资促进局向考察团推介了汕头投资环境,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同志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市投促局局长黄育斌对博研班一行来汕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汕头市区位交通、华侨文化、产业特点、政策机遇、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汕头市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经济热土效应加速显现,正日益成为新一轮招商引资的洼地。汕头市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美的环境,为企业家来汕投资兴业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到汕头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实现互惠共赢。会后,黄育斌还和考察团的企业家们互动交流,就企业家提出的投资合作意向一一回应,并介绍了重点项目和热门产业在汕发展情况及机遇,探讨合作商机。

    考察团成员对汕头市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汕头市资源环境优越,交通区位便利,后发优势明显,他们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搭建政企沟通交流的桥梁,积极参与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博研教育起源于中山大学管理哲学博士课程研修班,简称博研班。发展过程中,融合了中山大学CEO总裁班、北京大学BMP商业模式班、明伦堂国学班、广州美术学院艺术鉴赏研修班、史学经典与领袖智慧研修班等多家之长,形成了聚合万名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家学员、10万余名企业家会员、数以百万计企业家影响力的学习型高端社群。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