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委托评估公告
分享到:
委托评估公告 汕土储公[2020]1号
  • 2020-01-07 17:3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委托评估公告


    汕土储公[2020]1


           汕头市土地储备中心定于2020年1月9日(星期四)下午16:00,在汕头市自然资源利用服务中心通过公开摇珠的方式确定位于黄厝围东海南路约60.98亩拟收购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现状市场价值评估的估价机构。凡具备土地评估从业资质,并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列入定点采购供应商资格及已取得汕头市自然资源局《从业备案确认书》的评估机构均可报名参加。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1月9日(星期四)上午11:30前向我中心(地址:汕头市华山路8号金东海大厦5楼,联系人:吴先生,联系电话:88266402)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一、申请书;

            二、报名表;

            三、承诺函(承诺已列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定点采购供应商资格,自行理顺后续相关手续,如因没法理顺后续相关手续而导致委托方没法在国库支付中心办理付款,责任自负);

           四、营业执照、评估资质证书、备案确认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代理的还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注明委托事项和委托权限)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为复印件的,均需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校核,无法提供的不予报名)。

            下载附件:《报名表》、《委托评估协议书》


                                                     汕头市土地储备中心

                                                                         2020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