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在汕头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喜获佳绩
  • 2019-12-18 11:39
  • 来源: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
  • 【字体:
  •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在市普法办、市司法局组织的2019年汕头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荣获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评议会在汕头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普法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吴启煌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与市人民检察院、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邮政管理局参加了本次履职评议。

    评议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锐武同志汇报市自然资源局普法履职有关情况,并通过视频专题片展示普法工作成果。

    最终,评议团现场根据普法机制建设、系统内部学法、社会普法宣传、普法形式手段、普法成果实效5个方面标准进行客观打分。通过综合各项评议,5个单位的成绩均达优秀等次。市自然资源局排名第二。

    评议团代表在点评时指出,普法宣传,胜在细节,成在实效,得在人心。市自然资源局的法治宣传教育,无论是材料总结,还是现场走访,重点铺陈恰到好处,细节安排稳妥务实,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且深入人心。这样的普法,有谋划,也有章法;有力度,也有温度,值得推广。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