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上线“民声热线”节目,宣传政策法规,倾听民声诉求
  • 2019-12-27 09: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把“听民声、纳民意、办实事”与全市开展的“创文提质升级”专项行动和“落实发展年”活动有机结合的工作部署,近日,汕头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锐武带队到汕头市电视台上线“民声热线”节目,就忠诚履行管理服务职责,改革强化自然资源保障等方面向社会各界进行宣传,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用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今年来,市自然资源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控制性详细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专项规划“三项规划”,做强土地征收储备、用地报批、土地供应“三大保障”,打造国家森林城市、低效用地改造、基础服务“三大提升增亮工程”,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出力。本次上线,市自然资源局介绍了单位机构改革后的工作情况,解答了群众关于汕头站客运枢纽及周边地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山体开采、不动产登记交易、创建森林城市等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解读了新《土地管理法》、“三旧”改造、不动产交易登记等政策。下线后,对于未能在节目中当场解答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局还落实有关责任单位调查处理,及时向群众反馈处理结果,确保群众满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