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汕头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法律服务进企业”志愿者活动
  • 2017-12-05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仲裁机构在依法治市、推动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广大企业中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仲裁、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我委决定与汕头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一场“法律服务进企业”大型法律咨询志愿者活动,由澄海区知识产权局、澄海玩具协会协办。活动主题为:仲裁惠民 服务企业/ 知识产权 助推发展;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6日上午9:30至11:30;活动地点在汕头市澄海区玉潭路澄海玩具协会。我委领导及部分业务骨干、专家志愿者将参加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1.宣传仲裁法律制度、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玩具协会商标维权成功案例;2.为广大企业提供免费的仲裁、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提供合同起草、审核、劳动管理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帮助企业规范合同、防范合同风险,规避侵权风险;3.向企业发放仲裁、知识产权法律宣传资料;4.现场为玩具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和玩具外观专利快速授权指导,及其他相应的法律帮助。


    欢迎广大企业踊跃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