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 2019-10-25 10:42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10月24日,我委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前往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征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初心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通过参观汕头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和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观看相关的文献、照片和实物,深入了解两次东征历程,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在粤东地区为国家统一和民族独立而进行的一系列艰苦斗争,了解党的光辉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我委全体党员干部又一次受到了党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