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第七期仲裁员沙龙圆满完成
  • 2019-10-17 15:12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在龙湖宾馆智库咖啡厅成功举办了第七期仲裁员沙龙活动。二十几位仲裁员到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意犹未尽。

    本次沙龙活动以“合同解除疑难问题的法律适用与实务探讨”为题开展,邀请了两位仲裁员曾爱东、田志荣做主题演讲。曾爱东仲裁员以商事仲裁的要旨及仲裁员职责开场,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向仲裁员抛出了十二个关于合同解除方面的疑难问题,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随后,田志荣仲裁员通过几个典型的案例,分别阐释了有关合同解除法律条文的疑难点并发表其独特的见解,引导在场仲裁员进行了一场深入的思考和探讨。继两位仲裁员的精彩演讲后,其他仲裁员也纷纷分享自己的办案经验和疑难案例,大家在交流中既互相答疑解惑,更互相沟通增进了感情。

    沙龙活动自开办以来,得到广大仲裁员的热烈支持和好评,大家的热情参与为沙龙活动源源不断地注入了新鲜的力量,我委也纷纷收到仲裁员的积极反馈和宝贵意见。一直以来,我委始终将仲裁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作为提高仲裁公信力的关键,今后也将不断探索、开展更多样化、灵活化、持续化的仲裁员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