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 2019-10-14 15: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根据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2日下午,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党组书记林伟标同志主持, 特邀汕头市委中共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文彦作了专题报告。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许文彦副主任从学习党史重要性、党的辉煌成就、党经历和面临的考验以及启示四个方面系统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到新中国成立后逐步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克服各种挑战和考验的民族复兴伟大进程。她在报告中指出学习中共党史,有助于我们更加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有助于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指导性。与会人员均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林伟标同志在会后指出,我委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共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所有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把领悟学习中共党史作为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通过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锤炼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