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暨调查研究动员部署会
  • 2019-10-09 10:28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10月8日下午,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暨调查研究动员部署会,总结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展情况和成效经验,安排部署调查研究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委主题教育常务副组长马启贵对我委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林伟标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主题、安排周密、日程紧凑。五天来,各参会人员严守学习纪律,心无旁骛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交流研讨,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通过集中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能力,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改革认识,激发了改革热情;树牢了底线思维,锤炼了斗争精神;强化了党建意识,筑牢了廉洁底线,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强调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学;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深刻坚持问题;四是要坚持立行立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五是要统筹推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在会议下半场,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林伟标对我委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调研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采取召开座谈会、走访联系、现场解答等方式,注重实效,提高调研的质量,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尽可能多听群众和服务对象的声音,接触第一手资料,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调研小组领导要带头调研率先垂范,工作作风一定要扎实,信息报送一定要及时,主体责任一定要落实,确保“调”有所得、“访”有所获、“研”有所成。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