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 2019-08-14 18:13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8月13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林伟标同志组织学习了马文田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和郑剑戈同志关于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经济工作的专题讲话;并结合我委仲裁工作实际展开讨论,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我市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政治自觉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办好自己事情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大机遇、大文章”的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争当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积极响应者、有力参与者、坚决执行者。深刻领会“坚定办好自己的事”的实践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全会的部署安排,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推动仲裁工作服务大局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一是要继续转作风。严格对照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深入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树立会仲裁新形象。二是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做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增强适应新形势应对新任务的本领和水平。三是要勇担当善作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安排,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在推动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全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建设上做出汕头仲裁新贡献。四是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修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永葆政治本色。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