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到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参观学习
  • 2019-05-31 10:10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根据市委的有关部署,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19年5月30日下午,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陈列馆(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斗争时期设立的地下交通线上的重要节点,它及时传达、沟通了党中央和苏区的信息往来,利用电器材料行的有利条件,向苏区输送了大量的物资,还护送了大批干部到中央苏区,为革命胜利输送并保存了有生力量。

    全委干部职工通过陈列馆的图文介绍、实物展示、光影展播认真参观学习,重温历史场景,深刻感受革命年代隐蔽战线情报工作的艰难和危险性,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人格和光辉形象。在场的干部职工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提升了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了保密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