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举办书香飘万家启动仪式暨文化大讲堂活动
  • 2019-05-24 16:12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让书香润泽心灵,让文化点亮生活。5月21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举办书香飘万家启动仪式暨文化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引导全委干部职工把读书、读好书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在全委营造“人人好读书,好书人人读”的浓厚氛围,建设文明仲裁、文明汕头而努力,以精神富足、文化多彩的崭新姿态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书香飘万家”全民阅读活动相关文件精神,汕头仲裁委员举办书香飘万家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同志向各科室代表赠书,同时向全委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培养浓厚的读书氛围,掀起人人读书的热潮,打造书香机关和书香支部。

    为配合此次活动,我委邀请了汕头大学法学院聂铄副教授进行文化宣讲。聂教授从三个方面展开讲座内容,首先回顾了法律推理的内涵、概念等相关知识,其次介绍了法律推理的种类、方法和推理过程,最后结合大量的实例讲解了法律推理要点。本次讲座让全委干部职工对法律推理从理论上和实践上均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有助于我们在业务办案工作中更好地运用推理知识更加公平、公正进行仲裁。

    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今天的讲座内容既有很高的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对进一步推动我们的仲裁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