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
  • 2019-05-23 09:06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4月16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商学院教授、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副院长胡少东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解读”的专题讲座。副调研员马启贵主持会议,委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少东教授深刻剖析了如何认识广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及全面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比较优势及面临的挑战,就粤东如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思路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胡少东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我委参会人员都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讲课要点。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授课对于个人学习领会《规划纲要》和在工作中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很好的启发和重要的指导意义,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为汕头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组书记、主任林伟标同志在宣讲会上强调,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深刻认识广东肩负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责任主体的职责。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规划纲要》重大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发展大势,明确目标任务,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优化我委工作发展思路举措,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