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组织业务骨干参加仲裁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19-05-14 11:04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近日,我委领导及业务骨干一行八人赴西南政法大学,参加第二期汕头仲裁委员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西南政法大学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挑选了优秀的法学专家,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物权审判疑难问题、物权法在强制执行中的适用、合同审判疑难问题等课程。法学专家教授根据法院的审判实践和仲裁工作实际精心备课,针对民商事等领域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授课。培训班采取专家讲座、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形式,教学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知识量大。在培训学习中,我委的学员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和珍惜学习机会,在课上认真听讲,课后结合自己的办案实践积极向老师提出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汕头仲裁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对办案人员的业务培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倡导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的学习习惯和工作方式,打造一支作风正派、业务精湛、开拓进取的仲裁队伍,为仲裁工作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