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组织业务骨干参加仲裁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19-04-28 11:16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委仲裁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4月20日至26日,委主要领导带领业务骨干一行六人赴西南政法大学,参加我委与汕头市两级法院联合举办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西南政法大学秉承“博学 笃行 厚德 重法”的办学目标,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实用性高的课程,包括物权法在强制执行中的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合同审判疑难问题、婚姻家庭审判疑难问题、物权审判疑难问题等,还组织全体学员到当地红岩村、渣滓洞、白公馆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我委一行六人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高度重视和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通过课上学习与课后和授课老师、学员们的探讨交流,争取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我委将继续加强对本委人员和仲裁员的业务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仲裁队伍,为仲裁工作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