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参加2019汕头知识产权保护论坛
  • 2019-04-11 15:21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为迎接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服务企业创新创业,由汕头市律师协会、中国(汕头)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办的2019汕头知识产权保护论坛于4月10日下午在龙湖宾馆会议厅成功举办,来自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学者、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及一百多名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我委作为指导单位派出领导、专家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实守信”。汕头律协知识产权讲师团的三位讲师,将其成功办理的凸显本土产业特点的典型案例、维权思路、维权技巧等向各界进行了分享、交流,指导企业善用知识产权制度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高效、便捷地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来自知识产权行政主管部门的嘉宾,对讲师团的分享做了精彩的点评,并与参加论坛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回应了企业提出的热点问题,鼓励、指导企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激发、保护企业的自主创新活力。论坛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参加人员表示收获颇丰,并对相关部门主动发挥职能、服务企业的做法深感赞赏。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