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2019-03-23 09:38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3月21日下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汕头仲裁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见。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林伟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有关代表团审议,出席人大和政协相关会议,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参加会议的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广东及汕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汕头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会贯通一体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全委党员干部要认真对标“落实发展年”和“创文提质升级”工作部署,以闻鸡起舞、日以继夜的精神,努力开创汕头仲裁工作新局面。

    会上,党组书记林伟标同志就结合汕头仲裁工作提出了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思想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委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行动方面。要实干担当,主动作为。要紧扣市委“三四四”发展思路和“落实发展年”工作部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推动汕头仲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和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发挥仲裁职能作用。三是队伍方面。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最后,林伟标同志强调,汕头仲裁要按照“落实发展年”的工作要求,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拼搏精神,为汕头特区再出发,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