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3·15简讯
  • 2019-03-19 09:29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3月15日,汕头仲裁委员会参加由市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我委派员到现场设立宣传服务咨询点,围绕活动主题,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为咨询群众排忧解答,提供有关消费维权法律咨询,引导群众正确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呼吁加快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宣传仲裁法、仲裁制度,彰显仲裁在解决民商事纠纷中的优势,帮助群众从根本上解决维权问题。我委当天共发放仲裁宣传资料约一百多册,提高了群众对仲裁制度的认知度,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