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2019-12-05 15:56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2019年12月5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汕头仲裁委员会党支部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全面理解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的基本内涵及各项制度。大家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对《决定》的学习,从思想上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制度、道路、文化的自信。

    党支部书记马启贵代表支部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总结,并对今年以来的本人各方面的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党支部工作,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查摆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认真发言,相互之间敢于揭短亮丑、扯袖红脸,查摆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支部班子进行评议。

    大会强调,党支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汕头仲裁事业的发展。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真正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体现在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上。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