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大学法学院学生到我委参观学习
  • 2019-11-25 16:06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汕头大学法学院学生代表到汕头仲裁委员会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汕大法学院李广辉教授带队,我委黄晓明副主任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新时代仲裁事业的发展、仲裁法律事务等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黄晓明副主任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我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仲裁工作的基本情况,从我委概况、办案情况、队伍建设、宣传推广等工作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仲裁的特色和发展前景。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后就临时仲裁、汕仲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背景下采取的举措、仲裁条款的形式、仲裁司法监督体系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提问,黄副主任也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仲裁工作,将来投身到仲裁队伍中来。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立案大厅、经济科技仲裁室和民事房地产仲裁室等办公场所。

    汕头仲裁委员会作为汕头大学法学院实习基地,与汕大法学院师生的业务交流日趋紧密,为法律人才提供社会实践平台,为汕头法治建设提供坚强的法律人才智力支撑。接下来,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汕大法学院的联系交流,为汕头抢占人才高地、实现特区新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