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仲裁委员会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仲裁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19-11-25 13:51
  • 来源:汕头仲裁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仲裁委员会
  •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汕头仲裁委员会党组书记林伟标同志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全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徐天真到会指导。

    1.jpg

    专题党课上,林伟标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重要任务等方面向全委党员干部作了细致讲解,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带领全委党员干部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化了大家的职责使命。

    林伟标同志强调,一是把握正确方向,恪守政治责任。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 ,负起主体责任。我们要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应尽的领导责任,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领导权、话语权,做到不放手、不松手、不缩手。三是筑牢主要阵地,落实管理责任。我们要站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树立互联网思维,善待、善管、善用网络媒体,带头触网、上网、用网,督促完善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机制,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四是唱响主旋律,突出引领责任。始终注重思想政治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教育干部职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我们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坚强的政治定力。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